渐渐不说话

Ali下班回家,说:“呐,我辞职了。”

阿卡虽然知道Ali一直想辞职,却没想到会这么快,“又没有超过3个月吧?”

“3个月零5天!耶,打破记录了!”Ali为自己的小小进步很高兴。

“接下来准备做什么?重新找工作?”阿卡的口气有些无奈,但心里却是羡慕的。

“不,我生病了,要先治病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先洗澡了!”

“喂,真的假的?”

Ali没回答,拿着浴巾关了门。

 

“喂,开玩笑的吧?”阿卡担心了,Ali一般不开这种玩笑,“裈知道吗?”

浴室里的水声哗哗的,没有回答,不知道Ali听到没。

“是很严重的病吗?喂,说句话呀!”

 

打开浴室的门,Ali看到阿卡还站在那儿,“我和裈分手了。”

“啊?不是吧!”

“我说我和你睡了,他气疯了!”Ali一边说一边咯咯咯笑起来。

阿卡看着Ali无语了。

 

“我明天就走了,你知道的,我没工作了也就没钱了,房租我付到下个月月底,够仗义吧!”Ali从阳台上拖出被压住的箱子,把自己的几件旧T恤扔了进去。

“你不是吧,到底怎么了?”阿卡走过去扣上箱子,不让Ali往里装东西,“你不说我就打电话给裈了啊!”

“噗,你的电话我看他现在不会接吧!你让让,别挡着啊!”Ali推了推阿卡,阿卡没动。

“li,到底怎么了嘛?和我说说呗!”阿卡摆出撒娇的无害表情哄Ali说。

Ali向阿卡摆了个鬼脸,“嘿嘿,不告诉你!”

 

“阿卡,你会记得我吗?”Ali拖着箱子回头问阿卡。

“真走啊,要不我和你一起呗!”

“不要啦,好不容易甩了裈,才不要再多一个拖油瓶。”

“万一裈过来揍我,没人保护我怎么办?”阿卡多希望Ali能够留下来。

“噗,那你就打110呼叫警察叔叔呗。”Ali笑着说,“拜拜咯!”

 

“喂喂,别啊!”阿卡急了,上去拉住Ali的箱子,“你先别走啊!”

Ali看着眼睛红彤彤的阿卡,有些心软,“阿卡,你看你都多老了,怎么还这么软绵绵的。别担心,没有我你也会好好的,你会有个新室友的,不过记得挑一个会按时交房租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阿卡心里舍不得,却想不出办法,“喂,别死了啊。”

 

天还刚蒙蒙亮,阿卡看着Ali走远,忍不住流眼泪。

我可真是个傻逼,阿卡心里想。

 

阿卡阿卡,我心里好难过呀!可是我希望你高兴,一直一直高兴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白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